鸢酒

【策乔】王者宠物店(四)

系列第四篇,献给我最爱的bg向cp
希望喜欢,王者宠物店欢迎您的光临~

————

       您好,欢迎光临王者宠物店~
       抱歉啊,我们这是宠物店不是补习机构,没有办法快速提升您的一诊成绩。
        我们这也没有外挂买,若有的话,我就不至于这快达成非酋成就了,出ssr这种事向来是可遇不可求。
        其实,若是您不介意的话,可以站在那边鱼缸旁抽卡。嗯,是的,那块地有欧皇加成。
        诶,出了吗,真是恭喜您啊,说起来,您是怎么找到这里的。

       嗯……让我看看,转发这只鲤鱼您的2018将好运连连,王者宠物店为您祈福。
        这不是今年春节我发的宣传广告吗?
        您说您的亲友转发后都转运了,您的运气还是没变化?真是个让人苦恼的问题。
       所以想来看看这条鲤鱼,可是您刚刚已经见过她了啊,呐,她就在您旁边的鱼缸里哦。

        嗯,她跟漂亮对吧,名字咩,她叫乔小鲤。
        是的,她和之前的新品乔小鹅是结拜姐妹,您想带走她,这个我恐怕做不了主,不如去问问伯符叽的意见吧。
        您问伯符叽是谁?他啊,是乔小鲤最喜欢的小动物哦。

        抱歉哦,我暂时也找不到伯符叽了,不如我先来给你讲讲伯符叽和乔小鲤的故事吧。
         乔小鲤出身在江东宠物大户的桥家,本来桥家每一代只养一只高品阶宠物,可是这一年却出了两个,她们便是乔小鲤和乔小鹅。
        是的,高品阶宠物不能同时存在,所以他们将乔小鹅送去分店,留下了乔小鲤。
       确实,照理说乔小鲤应当拥有最好的资源,但事与愿违,她虽然长成了一只十分优雅美丽的鲤鱼,却赶上了江东宠物店四年一度的宠物争霸赛。
        乔小鲤的天赋是观赏,但争霸赛需要的天赋是战斗。
         是的,桥家为了胜利抛弃了她。

         是伯符叽从水沟里将她带到我这里来,幸好那是个雨天,幸好伯符叽遇见了她。
        后来啊,他们就顺理成章的在一起了~

        其实乔小鲤的天赋不止是观赏,她只是太好看了,以至于掩盖了本来的战斗天赋,桥家抛弃了一个宝啊。
        伯符叽加上乔小鲤的buff加成可以说是这条街区最厉害的小动物了!
        自子龙汪随亮亮喵离开后,这一天街小动物的治安都要靠他们呢。

        诶,伯符叽你回来啦,你愿意和乔小鲤一起随这位召唤师回家吗?
        嗯,我相信他会将乔小鲤照顾的很好的,放心吧。

       您愿意真心待他们真是太好了!乔小鲤和伯符叽都是很温柔的小可爱呢。
        嗯……合计27776金币,这是您的找零。
         灰灰,祝您今日起就能拥有好运~
        

评论(3)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