鸢酒

【白亮】我男票是阵营女神?!(九)

业界大佬上官婉儿终于开启了白哥的女神之路
感谢我信哥日常助攻
这章算是个过度,下章就可以开始白亮快乐的游(同)学(居)之旅了
小新酱生贺第九弹,今日奉上 @小新
————
         和亮亮在一起时间总是过得特别快,任务结束后游戏时间和现实时间接轨,湖边已是红霞满天。
        带着兔耳的小萝莉一收杆,一只胖头鱼便跃出水面,溅了二人一脸水花。
        诸葛亮的脸上难得出现了如此明显的笑意,脸上未干的水珠非但没有破坏那张脸独有的气质,反而增添了一抹灵动。
        在李白发愣的时候,胖头鱼又从他手里跃回水中,但他并没有发现,只是慌忙地移开视线。
        若说之前的诸葛亮是高岭之花,独立于崖顶,让人可望而不可及,如今的他才更像是一个真正活着的人。
        可是就算是已经沾染了凡尘的气息也让人觉得多看一眼就是亵渎。
         李白暗暗在心里埋怨自己怎么就这样怂了,想要攻略亮亮的路还十分漫长啊。
         诸葛亮以为李白是在惋惜那条胖头鱼,便从自己身后的鱼篓里挑了一条最胖的递给他。
        李白脸色复杂的看了眼手中活碰乱跳的鱼,又看了眼在不远处吃草的兄贵兔子:“……”他觉得亮亮误会他喜欢胖胖的东西了。
         便是这瞬间的走神,手中的胖头鱼又跃起跳入水中,还顺带用尾巴呼了李白一脸。
        “噗呲。”诸葛亮没忍住笑出了声,忽略李白略带不满的眼神,伸手提他擦了擦脸。

         二人的副职业都不是厨,所有那些鱼最后还是被当归自然,诸葛亮收拾好后便向李白辞行,他今天已经在游戏里浪费了大半天的时间,晚饭后还是去实验室看一眼比较好,毕竟不能辜负“稷下小天才”的名号。

         李白并不着急下线,他将大兔子唤来,揉了揉它的头,不知道是在和它说还是和自己说:“白白,你说,我能追到亮亮吗?我真的不知道没了亮亮我会怎么办……”
        他翻身,躺在兔子身边,兔子见状乖巧地趴在他身边。
         “若说以前的李白,对诸葛亮的感情大半是那一眼惊艳的执念,那现在的李白,已经完完全全地陷在那个名叫诸葛亮的咒里了。”李白把手背着搭在眼睛上,没注意到湖边山崖上的亭中出现了一个人影。

        经常混迹论坛的人定会发现这人就是王者里著名风景玩家上官婉儿,不同于别的风景玩家,她的爱好就是搜寻王者里所有的美人制成“百美图”。
        她的职业是墨,是一个唯一不需要借助道具便可绘影的职业,而且道具只能定一个方位进行绘影,所以除了想李白和诸葛亮这种三百六十度都美得无可挑剔的玩家,大多数玩家都是拒绝使用道具绘影的。这时候可以从任意角度绘影的墨就很吃香了,他们大多担任王者的摄影师的身份,业界最有口碑的便是放话只绘美人的上官婉儿。
        因为王者是全息游戏,所以玩家在游戏里的相貌与现实差异不大,因此每一个入了上官婉儿百美图的人都是众玩家追捧的对象。

       上官婉儿看着和大兔子躺在一起的小萝莉眼睛一亮,她已经很久没在王者看到这种档次的了,而且还是带着兽耳,职业是华的无助小奶妈,那忧伤又茫然的眼神更是激起了她心中的保护欲,本来是打算来这片没几个人知道的地图画风景的她觉得,这个id青莲的姑娘定是上天赐给她的百美图镇图之宝。
        上官婉儿已经在心里为李白爆了无数次灯了,她决定了,一定要将这个小萝莉培养成阵营女神,让那些热血青年代替她成为护花使者,好好保护这个小可爱。
        上官婉儿在李白起身露出全脸的一瞬间挥出了笔,一幅丹青立成,但她还是不是很满意,在她打算画第二幅的李白已经下线了,只得惋惜的打开论坛。

       李白退出游戏后,就看到韩信那张放大的脸。
        “怎么这么久,你任务过了没?”韩信示意李白看看寝室墙上的挂钟,“没过的话不是还有机会吗,才第二次,上次你可是过了七次,看看,这都八点了,也不知道出来吃口饭,给你点的外卖都冷了。”
         “韩信,”李白垂着头像是想到了什么。
          “啊?”韩信对自己突然被打断感到疑惑。
         “上次‘眼见为实’你拿到大橙武了吗?”
         “拿…拿到了啊,不然你以为我的定国枪哪来的。”韩信有些紧张。
        “干将只煅剑不煅枪。”
       “……”
        “你没拿到大橙武,又在之后单刷过了隐藏任务。”是肯定句。
         “你任务过了,没拿到武器。”试图叉开话题。
        “我拿到了,亮亮没拿到。”
        “那你这样是做甚?”
        “你该早告诉我的,你不在意,亮亮也不在意,可是这样我很愧疚。”
        他早该发现韩信有几天状态不对,且不说不再与他组队刷本,还每天捧本《史记》,无事便去历史系请教西汉相关的问题,弄的整个稷下都认为他看上历史系的哪个姑娘了。
        “你们怎么都这么好。”
        “我比你好些,论坛上给了‘国士无双’的触发条件,我刷了五次就过了,只是全息游戏果然太过真实了,现在回想起剧情,心里还是很难受。”

         论坛上曝光了触发条件的隐藏任务只有两个,一个是“国士无双”一个是“狼来了”,因为这两个任务难度系数极大,所以玩家大多不会冒着被删号的危险去做。

        “其实国士无双也不难,幸好我是体育生,体力好,就是行军打仗一类的,活下来就好了。”
        韩信说的很轻松,但李白是清楚的,国士无双和狼来了这两个任务就连自己也不敢轻易尝试。
        “谁叫你是我兄弟呢,以你的脾气知道我没有定会把你的让给我,然后自己去肝,是我带你入的坑,看着你为太白那个号付出,我当然是选择保护我们的大诗人啊。”
         “韩信,你和亮亮为什么都这么好,越来越爱你们了怎么办。”
        “收起你虚伪的眼泪,这是现实,你是个男人,爱你的小天才去吧,老子是直的,不爱你。”
        “……”
         “喂,李白,过几天稷下游学活动,你想好和谁一个房间了吗?”
         “游学?往年不是和你一起吗?”李白不知道韩信突然提这个干嘛,脸也一秒换掉。
       “情圣大人,身为你的发小,我真的是为你的人身大事抄碎了心,将来你和小天才婚礼时别想收我份子钱”韩信对着李白翻了个大白眼,“我已经帮你联系好刘备和司马懿,游学时你和你的亮亮一个房间。”然后,他语重心长地拍了拍李白的肩,“这可是老子花了半条命在司马懿手里皮来的机会,你必须给我抓住了。”
        李白:“!!!韩信你真是个好人。”
        韩信:“???我没你这样的兄弟。”莫名其妙被发好人卡?

        李白还是把外卖用微波炉加热了,本来他是不打算吃的,但他现在还处于感动状态,好兄弟既然要求了,他还是要满足一下。
        韩信觉得无趣,锻炼完就躺在床上刷王者论坛。
        “我说,李白,你们做个任务是把青云宗拆了吗?”
        “哈?”
        “这不,青阙死了,来过主线任务的玩家被尧天的那个正太关了四个小时,现在才被放出来,还在那个大弟子青怜也死了,据说是被玩家杀了泄愤。”
       “青阙的死应该是尧天动的手,他是罪有应得,那青怜,我不是还没去找她麻烦吗,怎么有人先动手了,她到底得罪了多少人。”
          “这还有凶手的剪影,我看看,等等,这不是刘备吗?他无冤无仇杀青怜做什么。”
        “亮亮吩咐的吧。”李白扬起嘴角,心情愉悦,亮亮果然是在乎他的。
         “现在去青云宗接个任务还要过安检,幸好那是个低级地图,太麻烦了。”韩信说完便止了声,因为他看到他关注的业界大佬上官婉儿的更新。

        那个被上官大佬奉为王者最美萝莉,百美图之首的青莲“姑娘”正坐自己旁边吃着外卖。
        自己要不要告诉李白他好像成女神了。
         韩信思索着
         算了,以李白的戏精本精指不定又要作妖,可能下次看连后援队都有了。
         韩信愣了一下,
         后援队?等等好像是个不错的主意。
       于是他点开私信,快速打字小窗上官婉儿,十分钟后,未来王者最大的后援队在此刻成立,王者作为当前热度最高的全息网游,王者百美图的热度更是于此不相上下,只不过了一分钟,便有两万人加入“爱莲所”。
         正好刺激一下那位小天才,试试他的心意,韩信想着,和上官婉儿达成共识,管理“爱莲所”当他们的青莲小天使坚强的后盾。

         处理好后,韩信看着李白一笑。
 
         李白回头,正好看到韩信诡异的笑容,后背一凉,为什么他总有一种自己被套路的感觉。

       

评论(7)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