鸢酒

【白亮】我男票是阵营女神?!(十一)

到这里剧情就走了一半了,白哥因祸得福
小新酱生贺第十一弹,今日奉上  @小新
————

         诸葛亮很苦恼,他发现每次只要李白一喊亮亮他就冷不下脸来,可是这次若是直接原谅他的话,不知道一次会不会再变本加厉地弄出其他“青莲”来骗自己。

       若想佯装生气又不被对方看出怎么办。
      小天才自有妙招,将头转向窗外,装作看风景。
        但在飞速行驶的大巴车上,这样只有一个后果,那便是——晕车。

        李白看着自己肩上脸色苍白的诸葛亮心都碎了,恨不得是自己受这苦,晕车药,薄荷糖,酸橘子全试过了,却都没见效。
        “白白,我难受。”总归不是真的生气,加上自己又占着对方的肩膀,本着吃人的嘴短,拿人的手短的原则,诸葛亮还是服了软,况且他确实向来是个心软的人。
         “亮亮,要不你趴在我腿上睡会儿,睡会儿就不难受了。”李白将诸葛亮揽入怀中,有些无可奈何,从他第一眼看到诸葛亮起,就知道这个人浑身都带着刺,让外人敬而远之,可当他退下了那身伪装,终归是个脆弱的人,怎么可以这么让人心疼。

        李白的怀抱很稳,还有股淡淡的茶香,诸葛亮听话地闭上了眼睛,任李白擦去他眼角因头痛生出的泪水。
       晕车的感觉好像好一点了,诸葛亮无意识的往李白怀里缩了缩,嘴角扬起一个满意地笑,虽说那双惑人的桃花眼安静的阖上,但还是让李白心脏一紧,随后被一种奇异的满足感填满,真想让这条路再长一点,真想这样一直抱着亮亮,这辈子,下辈子,下下辈子,一直抱着都不会觉得累。

        诸葛亮醒来的时候已经是正午,一睁眼就看到了盯着他看的李白,李白干咳一生,慌忙移来视线,正巧错过了诸葛亮微红的耳根。
        “那个,你好些了吗,X市已经到了,过会儿吃饭,我先去给你倒杯水。”李白有些手足无措,慌忙起身又被身后的凳子绊倒。
       “噗。”诸葛亮掩唇,桃花眼眯成了一条线,看得出他心情很好,方才晕车带来的不适已经被他完全抛在了脑后。

       水温正好,充散了胃上下翻滚带来的不适。
       “白白,你是不在水里加糖了。”一杯水下肚,诸葛亮满足地舔了下唇,心安理得的接过李白递来的毛巾。就当他骗自己的补偿,诸葛亮想。
       “没啊,怎么了,亮亮你是不是还是不舒服,要不要再睡会儿。”李白停下手中的事,甩干水,一脸焦急地跑到诸葛亮身前伸手探了探他的额头,“嗯,体温很正常,再休息下就好了。”
         “嗯,说起来我是怎么下车的,还有,我室友是谁。”诸葛亮将杯子放在一旁的床头柜上,他可能是味觉出问题了吧,不然他怎么觉得这杯水甜得像放了糖。
       “我把你抱下来,亮亮这几天室友是我哦。”李白顺势坐到诸葛亮身边,试探着想握住他的手。
         感受但身边的床陷下去一块,诸葛亮手不由自主得往后缩了下,但被李白握住时并没有挣扎,他不排斥李白的接触,相反,他隐隐觉得自己有些沉迷。
        “抱的我?”感受到李白把手收回去,他皱了皱眉,压下心底的失落。
        “嗯,在青云宗你抱我一次,现在我们公平了!”李白绞尽脑汁,想出了这样一个自认为十分完美的理由。
        只是这样吗?诸葛亮觉得自己心底的刚压下去的失落感又冒了出来,为什么会失落,是因为刘备说的喜欢吗?还是知道青莲和李白是一个人的惊喜,又或者自己玩王者本来就是为了遇到李白。

        李白看到诸葛亮在沉思,以为他是在气自己冒犯他,刚想开口道歉,就被诸葛亮出口的话打断。
        “时候不早了,总不能让同学们一直等着我们先出去吧。”然后伸手,主动拉住了李白。

        李白:“!!!”亮亮没生气,亮亮主动拉我了,激动,原地升天爆炸,好爱亮亮啊怎么办,现在让自己立刻去死也满足了。
        “白白?”诸葛亮歪着头疑惑地看向半天没反应的李白,心沉了一下,也对,李白可能开女号只是想戏弄他吧,自己又在想什么,误会他存有和自己一样的心思吗,分明他什么都没表示过,所有的不过都是自己自导自演罢了。
        手中温暖的消失让李白瞬间回过神,慌忙抓住那只想要逃离的手,他暗恋了诸葛亮这么多年,从高二到大三,怎么会放过自己心上人的第一次主动了机会呢。想起自己从见到亮亮第一眼起各种装作不经意的偶遇和几百封石沉大海的情书,又到后来,知道他的志愿是稷下后努力学习的高三……李白觉得自己当初那颗差点没为了诸葛亮留级的心在此刻得到了圆满。

        他们这次游学的目的地是X市区域内的一个古镇,午饭是清淡的农家小炒,李白心情极好地多吃了些,还不忘不停给诸葛亮挑菜。
        诸葛亮看着自己碗里莫名多出来的肉,皱了下眉,无视刘备差异的目光,咽了下去。稷下这次选的地点还是不错,往日他最讨厌的荤食如今尝起来竟觉得异样的美味,诸葛亮想着,看到眼前又多了一双筷子,在李白期待的眼神中,挑起,咽下。
        一旁的元歌看急了眼,要不是有司马懿按着,几乎都要起来将李白按在桌子上锤。那个家伙不知道师兄不喜欢油腻荤腥吗,没看到师兄皱眉吗,怎么还这样,师兄也是,纵容他干什么。
         李白挑衅地瞥了元歌一眼,这个人从高中开始就是诸葛亮的同桌,一直坐了三年,现在还一直赖着诸葛亮,可以说让他很不爽了,如今这样一来可以打击他嚣张的气焰,二来可以宣告亮亮的主权,这样一举两得的机会了不多。
        诸葛亮当然知道李白在干什么,但他心中的天平已经完全斜向了李白一方,还是那种斜到恨不得将天平折断,恨不得只留下李白那一边。

       元歌并没有发现他的师兄已经将他抛弃,张张嘴还想说点什么就被司马懿一脸无奈地拉走。刘备和孙策,周瑜他们约定好下午汇合的时间就去找自己女朋友了,韩信和刘邦对视一眼,拖着张良就走,废话,是个明人都能看出来了,他们这群单身汉还不走等着在这里吃狗粮?

        李白和诸葛亮的房间是孙尚香精心挑选的大床间,一路舟车劳顿,诸葛亮一回房间就进了浴室,吃完饭不宜久坐,李白收拾好东西干脆就站在一旁玩手机,腾x企鹅上叫做白亮助攻小分队的群已经炸开。

孙尚香:woc,我错过了什么。

韩信:感觉自己看着长大的猪终于把白菜拱到的欣慰感。

刘备:我家小亮亮终于要嫁人了

司马懿:别忘了答应我的事,压住元歌不容易

韩信:肯定不忘,晚上就上线发你

李白:韩信你答应了什么

桥婉:李白你怎么在,诸葛呢?

李白:他在洗澡

桥莹:恭喜,恭喜

王昭君:诸葛看起来身体弱,弟弟你一定要轻点,下午还有活动

李白:我不是,我没有,姐,我还没给亮亮表白,不是你们想的关系啊喂!

刘邦:你看我信不信你

孙策:怂,还以为这个群可以解散了

周瑜:白哥你是真的怂

李白:……

         “白白,我洗好了,你去吧。”诸葛亮只裹了一件浴巾,用毛巾擦着头看着李白。
       李白手机没握住,啪,一声掉到了地上,条件反射地伸手抹了下鼻子下面,然后想意识到什么,随手抱起衣服逃似地冲进浴室。

        诸葛亮嘴角勾起一抹笑,伸手捡起李白的手机,用指纹解了锁。
         “白亮助攻小分队?有趣。”诸葛亮随手滑了一下正好看到李白那句“我还没给亮亮表白”,思索了片刻,打出一行字,发出后删除记录,然后将手机放回原位。

李白:宣布一下,我和亮亮在一起了。

        李白出来时看到诸葛亮安静的睡颜,差点又把持不住。
        听到身后人慌忙跑开的脚步声,诸葛亮勾了勾手指,抓住枕头。
       刘备说,对于喜欢的人要主动出击,李白已经向他跨出了九十九步,这最后一步就由他向他的“女神”男票跨出吧。
       冬日的暖阳洒在午后古镇的青石板路上,今天下午的时光应该很美好吧。

       

评论(11)

热度(61)